Licht

一半黑时还有骨,十分红处便成灰

【我的真朋友衍生】【井然×原创女主】房子归你,你归我

原谅我吧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改剧本了,这个剧情真的是……

该删删该减减,我家苒哥说不需要这些,太水😎😎😎




③⑤


夜幕降临,上海这座城市再一次被万家灯火所点燃,有的地方比白天还亮,有的地方只有零星的几点光亮。

一步一景,一步一个天地。

你可以把酒言欢,邀三五好友,燃烧青春,肆意少年时。

你可以静坐江畔,听耳边轻风,远离喧嚣,回忆旧时光。

决定权,从来都是在自己的手心里放着。

曾慧敏拎着一瓶啤酒坐在自己家门口的台阶上,手提包随便一扔,丝毫不在意刚下过雨还在潮湿的地面。

不远处停着一辆车,驾驶座上的男子清楚的看着曾慧敏把啤酒一口一口的灌进嘴里,然后无所顾忌的嚎啕大哭。方向盘握的越来越紧,心里闪过那么一丝的冲动——跑过去,把她抱在怀里,这辈子不要让她再掉一滴眼泪!

可冲动总归是冲动,算不得真。更何况现在,这个要强的女人应该不希望被任何熟悉的人撞见。暮云平一咬牙,选择了离开。






同样头疼的还有邵芃橙。

他几番明示暗示,希望程真真明白自己的那点小小心思。可是结果呢?

一言难尽。

本想着仗着自己发烧生病了,可以跟那人有进一步的发展。哪成想刚拉近了抚上腰,就被狠狠地拍了一巴掌,“嗷!程真真你疯了吧,你想干什么!”

“干什么?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程真真躲开邵芃橙的臂弯,使劲往后坐了坐,“邵芃橙,我知道你喜欢玩,但是这种事情不是玩的。”

“我所向往的爱情,是井然苒哥那种可以彼此搀扶,共同生活的爱情。它不需要有多么的轰轰烈烈、幸福甜蜜,但是它可以让两个人携手一生,谁也离不开谁。”

“所以邵芃橙,别再给我开这种玩笑,我只把你当成弟弟。”

“药我放这里了,记得喝。”

听着关门的声音,邵芃橙感觉心上突然被人揍了一拳。

很疼,但是没处说理。

世上最无情的就是时间,它才不会在乎你的喜乐悲愁。它只会一点一点的流逝,无论你有多么不情愿、多么舍不得,黑夜总会在某一时刻消失不见,太阳总会在前者离开的下一秒掌控大地。

所以,曾慧敏必须肿着眼上班,邵芃橙跟程真真再尴尬也要搭伙合作。

好在房产中介当的久了,脸皮也练出来了。该吃吃该喝喝,什么事情都不耽误,相反,这对冤家搭档还琢磨出了自己的一套销售方法。业绩提了不少,再也不用担心被扣工资或是炒鱿鱼了。

日子平平淡淡的过了几个月,宋苒服装展的前期筹备工作也接近尾声,只要在把边边角角修正一下,就可以安安稳稳的等展出的日子了。

这么想着,宋苒伸了个大懒腰,朝楼下走去,“妈妈,今天中午吃什么呀?”

……

白亚茹并没有回复她。

“妈妈?”宋苒心里一慌,加快了下楼的脚步,发现白亚茹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冲茶几上的杂志发愣,这才松了口气。她乖乖的做到白亚茹身边,拿起了杂志扬声读道,“井然先生,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婚后的故事吗?”

“婚后啊……也没什么,就是多了个小祖宗要养而已。”

“什么嘛,我怎么这了就是小祖宗,他才是个活祖宗好不好!妈妈,你看看啊,井然欺负我,您老管不管?”

白亚茹只是冷冷的看着宋苒,直到把宋苒盯得浑身发毛才开口说道:“苒苒啊,你跟井然结婚有一阵子了是吧。”

“对呀,妈妈,怎么了?”

“你看,你们两个年纪都不小了,这孩子的问题还是得早打算啊。”白亚茹突然笑了一下,整个人看起来都怪怪的,“趁我还能动弹,我也可以给你们带带孩子。还有啊,怀了孩子的女人是很辛苦的,你的工作太过于劳累,不适合孕妇去做的……”

“不是妈妈,咱之前不都说好了吗,孩子的事情看缘分的。至于工作的问题,我已经跟井然商量好了,等我把服装展办完,我就宣布退出。到时候老老实实安安分分的在家里陪着妈妈,或者我去井然的工作室里上班,给他当个秘书啥的,照顾他也方便,对吧?”

“对吧什么对吧!你这孩子心里到底有没有点数啊!”白亚茹甩开宋苒的手站了起来,怒气冲冲,“你的服装展弄了多长时间了?你还要再浪费多少时间才肯回头?”

“苒苒,我不求你为家里赚多少钱,我只希望你能在家里做好妻子的责任,给井然一个坚实的后背,让他不至于回家连一个说话的贴心人都没有!”

“妈?怎么了这是?”井然早在门外就听见白亚茹的声音,进门更是连鞋都没来得及换,把办公包随便一放就跑了过来,“是小苒惹你生气了?她最近压力大,脾气急也是可以谅解的,别生气了昂。”

“对对对,是我态度不对。妈妈你就别生气了昂,这个反正我的工作也结束的差不多了,这段时间啊我可以好好陪陪您,咱们啊……”

“这段时间?什么意思呀,哦没工作了陪陪我,有工作就不管我的死活了是吧?呵,那我还是劝宋大设计师不要在我面前晃悠,我看着心烦!”

“妈,您今天怎么回事呀?是不是在外面受什么气了,怎么这么敏感啊。”

“儿子,你也要向着外人说话是吗?我说错什么了,你们这个年纪是不是该生个孩子,享受一下家庭的温暖不对吗?我事事为你们考虑,怎么到头来我两边不是人?”

“妈妈你不要这个样子,井然他不是这个意思。”

“你闭嘴!”

“啪”的一声,巴掌落到了宋苒的脸上。白亚茹用了十成十的劲儿,打的宋苒耳鸣,险些站不稳摔倒在地。

巴掌声回荡在客厅的每个角落,打晕了宋苒,打傻了井然,打醒了白亚茹。

她用颤抖的手抚上宋苒肿起来的脸,眼泪直往下掉,“苒苒?苒苒你没事吧?对不起,对不起,妈妈,妈妈病了,妈妈对不起你……”

“没事的妈妈,哪有爹娘不打骂子女的。我没事,就是头晕晕的,缓缓就没事了。”宋苒慢慢坐下来,把头靠在了白亚茹的肩上,“也怪我,最近忙的昏了头,也忘记提醒妈妈吃药了,明明大夫说过这药不能停的。”


评论(1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