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

一半黑时还有骨,十分红处便成灰

【许你浮生若梦衍生】【罗浮生×原创女主】浮生难得是清欢

再屏蔽我就疯了
五十八、叛离洪帮
“你说,钱阔海还会来吗?”梨本未来挑开窗帘看了看外边人来人往的人群。罗浮生则抿了一口威士忌,慢悠悠的回答“从那件事后,青帮名声大噪,其势力不亚于我们洪帮。当初的协议早就没有效用,他不会来了。”

“看来姐姐说的没有错,中国也有有血性的男人,钱阔海是,你也是……”梨本未来端着酒杯坐在了罗浮生旁边,身体渐渐靠向他,寻找他的唇瓣。罗浮生见状直接扭头别开,梨本未来并没有退开,而是借着暧昧的姿势说道“作为奖励,我已经给钱阔海准备了一份大礼,十二点一准送到他的桌子上。”

“哦对了,再过一段时间,我们会举办天长节阅兵仪式,到时候白川义叔叔也会到场,他可是我们海军作战队的总司令。”

“你们过节,跟我有什么关系?”罗浮生正视梨本未来那双眯着打量他的双眼,“你知道为什么所有男人都很容易喜欢你,却很难爱上你吗?”

“因为神秘感是男人最后一块遮羞布,而你的不断试探,无意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扯掉它。”

“所以,你爱姐姐,是因为她没有把你扒光吗?”梨本未来本想继续挑逗,却突然浑身抽动起来,“借你地方用一下!”说着,她躺在贵妃椅上,哆哆嗦嗦的从兜里拿出一小瓶粉红色的药水,颤颤巍巍的喝下,等待身体的抽搐消失。再起来的时候,眼里有难以藏住的兴奋。

“你喝的是什么?”

“咳嗽水,新玩意儿。不伤身体又能替代鸦片。是我们未来的主打商品,”许是药效起了,梨本未来兴奋的手舞足蹈,甚至还哼起了小调。哼着哼着,梨本未来有些奇怪的问罗浮生,“你们洪帮不是有烟馆吗,你自己没试过?”

“试过,只是这种新鲜玩意儿还是头一次见。”罗浮生随便找了个理由遮过去。这种东西他从来不碰,他才不信那些微量无事的鬼话。

“这算什么,宁园还有更多的好东西,下次让你来的时候我给你看。”

两人正聊着,码头上的下人突然冲进来,“哥!不好了,烟馆还有码头上的几艘货船都起火,火势太大,估计是救不回来了。”

“着火的货船和烟馆都是哪几家?”

“烟馆是青帮打理的那几家,船是红丸会的。”

梨本未来从贵妃椅上腾的坐起,神情严肃,“我先走一步,咱们回头再聊。”

送走了梨本未来,罗浮生拿着外套就要出门,今天治疗段天婴嗓子的药已经送到,红清欢的一块心病终于可以放下。谁知刚来到大厅,就被侯力和一帮兄弟堵住,洪正葆坐在沙发上,怒气冲冲“罗浮生,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侯力进屋拎出了梨本未来落下的披肩,放在鼻下轻嗅,“啧啧啧,二当家好福气啊,有了绮罗红不说,连梨本殿下都投怀送抱。”

此时的洪正葆脸色铁青,双手握拳,似乎下一秒就要挥到罗浮生的脸上,“浮生,从小我怎么教你的!做人做事万不可忘了义。你倒好,偷运鸦片不说,明目张胆的跟红丸会勾结,我看你是不知道塘沽路那次从你手下走了一千多兄弟去自愿投靠青帮是为了什么!”

“今天,钱阔海没来美高美,你们就找人砍了人家儿子的手。这是人做的事吗!”

罗浮生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这就是梨本未来所说的礼物,“一人做事一人当,义父怎么罚,我认了。”

洪正葆紧闭双眼,甩给他一把匕首,“事已至此,洪帮你是留不得了。领了家法,自谋生路去吧。”

罗浮生二话没说,双膝跪地,磕了三个响头,“浮生谢过义父养育之恩。今日我罗浮生在此立誓,与洪帮再不相干,生死无由。”拿起匕首,狠狠地在大腿上来了一下。转过身去时,众兄弟已经拿好了棍棒,等待着他从自己身边走过。

一步一个血脚印,罗诚不在身边,连个替他说话的人都没有。霜姐等人被隔得远远的,只能看着却什么也做不了。“清欢呢?怎么还没来!”

“娜娜已经去找了,这空应该已经在路上了。”

人心都是肉长的,侯力叫的兄弟虽然不是罗浮生手下的,却也在平时受了他不少恩惠,见罗浮生这般,最后的棍棒只是轻轻触碰他的后背,侯力恨得牙根痒痒,拎着酒瓶朝罗浮生头砸去。

疼痛并没有落在罗浮生头上,在酒瓶落下的一瞬间,有个人从后背抱住了他,“砰”的一声,玻璃碎裂的声音在耳旁响起,然后就是一声温柔的安慰——

“别怕,没事了。”

评论(2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