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

一半黑时还有骨,十分红处便成灰

【我的真朋友衍生】【井然×原创女主】房子归你,你归我

民政局呢?都去哪啦(*゚◇゚)

我差几块钱给井氏夫妇办结婚证,看在咱们这么熟的份上,能给打折不要钱吗😂😂😂



 

③④

“养狗是一个不错的兴趣爱好,不过下次选狗的时候希望兰姐注意一下狗狗的素质培养,毕竟细水长流才更有意思,不是吗?”

“宋小姐,跟你聊天可真有意思。放心吧,你朋友的钱过几天我就会给她的。像这样的傻女人不多了,也怪可怜的。”兰姐礼貌的伸出手,并在宋苒打算抽手的时候拉住了她,附上她的耳朵轻轻说道,“比起朋友,宋小姐还是多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小男朋友吧,他好像不太开心哦。”

宋苒先是一愣,然后不自然的回了头。沙发上的井然终于放下手里拿倒了的杂志,抬起了阴沉的脸。

“呦,井先生这么早就来了?”宋苒打着招呼坐到了井然身边,哪成想手还没搭上肩膀呢,井然却已经起身系好了西服扣,“咖啡已经冲好了,宋小姐慢慢喝,我就不在这打扰你和你的女朋友相处了。”

“咖、女……”宋苒险些咬着舌头,她望着根本没有理她径直离开的井然,侧过头来看向尽量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的邵芃橙跟程真真,薅过沙发上的抱枕就往这俩头上抡,“就没见过嘴这么碎的!”

“那能怪我俩吗,你也没说女朋友这事不让说啊,咖啡是他自己撞上的,你……”邵芃橙躲到程真真的背后,宋苒看了看马上就要打车走人的老公,连忙收回了扬起的巴掌,“你俩给我等着!井先生,井先生你听我解释啊!我错了嘛!”

兰姐这时走到松下一口气的两人身边,笑道:“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能让我也了解一下宋小姐跟她女朋友的故事啊?”







 

宋苒顶着又低又冷的井然气压上交了车钥匙,老老实实坐上了副驾驶。本着“爱情里总得有那么一个不要脸的”原则,努力做到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解释着。

不错,十分努力。

“井然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该贪一时口腹之欲就违反跟你的约定,不该为了帮忙就随便任性胡来,女朋友什么的随便装……”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发誓从今之后不再这样了。我一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你说啥就是啥,你说往东我绝不往西,你说抓鸡我绝不逮鸭,我哎呦!”

车子突然停下,一直低着头的宋苒猛地被甩出去又猛地被安全带拉回来,她本来就血糖低,再加上早上懒得动弹,送到嘴边的饭都没吃就跑来帮忙,现在就像是刚从过山车上下来似的,眼冒金星,直犯恶心。

井然眼见着宋苒的脸白了起来,自己生了半天的闷气早不知道去哪了,连忙替她解了安全带让她靠到自己肩上,一边从兜里掏出糖一边骂道:“你又不吃饭就到处乱晃!”

宋苒含下那颗糖,“不想吃。”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活下来的,怎么没懒死你呢。”从后座上拿过宋苒离家时白亚茹给她披上的外套,把她像个粽子一样包了起来。宋苒自是不乐意,扒拉着衣服就要起来,“我就是低血糖犯了,不冷,一会儿血糖升上去就好啦。”

“你给我老实的,”井然又把人拉进怀里,用糖堵上了宋苒的嘴,一时无话。

过了一会儿,宋苒觉得头不晕了,这才朝车外看去,眼睛立刻亮了起来,“民政局!你怎么把车开到这来了?”

井然冷哼了一声,“再不来把证领了,你就跟你的小女朋友跑啦。”

“哎呦咱能不能别提这茬了,”宋苒拿头撞了一下井然的胸膛,一脸讨好的模样,“那真的就是帮忙的时候一时兴起,我错了,我改,我回去跪搓衣板都成!您大人有大量,就别跟小的我这恰醋了呗。”

说着,宋苒朝井然的脸上亲了一下,见井然不理她又是一下,一直亲到井然再也绷不住嘴角看向了自己,“不生气了?”

井然沉沉的叹了一口气,“当初怎么就瞧上你了呢?”

“不好意思,货品寄出,概不退换!”宋苒从井然怀里窜出来两只手摁着他的脸对着嘴就是一口,刚想撤开就试着一只手扶着她的后脑不让走。

顺着人家的心意又是一阵缠绵,分开的时候宋苒被憋的小脸通红。再看井然,眼红耳红脖子红,活脱脱一只几个月没沾荤腥的饿狼。

“我说井先生,这结婚证你还领不领了?再不下车人家就要下班吃饭了,当然,你要是真得猴急,我不介意明天再来一趟。说吧,去哪家酒店?”

井然没理她,直接封住她的嘴。









 

等小本本拿到手的时候,两个人的嘴都肿肿的。用人家工作人员的话来说,你们这都不用涂口红。

“从今天开始,我就真是你的老婆了,”宋苒感慨道,随之严肃的朝井然伸出了手,“自我介绍一下,井夫人,余生请多多关照。”

井然先是一愣,然后握住了宋苒的手,“你好,我是井先生。”

一用力,把人拉进怀里。

“往后余生,请夫人多多辛苦。”


评论(1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