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

一半黑时还有骨,十分红处便成灰

【我的真朋友衍生】【井然×原创女主】房子归你,你归我

③⑦


西餐厅

穆云平熟练的切着自己面前的牛排,一只手熟练的替他倒满了红酒。

“穆兄,一个人在这里吃饭,会不会太孤单了些?”

“离婚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怎么,猎头没有说动我,派你来打感情牌?”穆云平擦了擦嘴,连个眼神也没有给宏时的周秘书。

周秘书也没有回答他的打算。

“太子爷的几句话,就把穆兄多年来的心血抛诸脑后。什么大爱城青年公寓,自古以来的观念岂是说改就改的?穆兄,你的才华和经验绝不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比得了的。这千里马,只有遇到伯乐才能发挥最大的价值。”

“如果我真的肯做那匹千里马,孙总就会是那位伯乐吗?”

“相信我,宏时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让我再考虑考虑吧,毕竟是老东家,感情还是有的。”

送走了周秘书,穆云平端起红酒,径直走向了对面的桌子。“在这里多久了?”

“从周秘书挖墙脚开始。”

“看来今天的沙拉不好吃啊,这么长时间了还剩下一大半呢。”穆云平拉起曾慧敏的手放在了额前,放松了自己疲惫的身体。

“云平,其实你不用这么纠结的,”曾慧敏安慰道,“我们有着相同的爱好与经历,我很了解你心里在焦虑什么。如果你真的觉得宏时更加适合你,你跳槽其实没有什么的。”

“毕竟没有人规定,我们需要为一家公司奋斗到老。”

“所以,无论将来如何,你都会相信我、支持我,对吗?”

“当然了。”

穆云平点点头,喃喃自语。

“希望如此啊。”






几天后,一则诋毁程真真的公众号推文在网上发布。推文中,程真真成了一个不入流的女人,在著名设计师井然、爱与家董事长公子邵芃橙和爱与家经理穆云平三人之间纠缠不清,十分暧昧。各种偷拍照片十分清晰,再加上之前拉斐尔曾经诬陷过程真真和井然,导致更多的人相信这件事。

“真真,你这到底是得罪了谁啊?”喜善焦急的问着。

她是傅晓宁的女朋友,千里迢迢的来找他,在爱与家落脚后,是程真真一点一点纠正她的发音,让她也能说上一嘴流利的普通话。

于她而言,程真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朋友,不能被人这么泼脏水。

程真真盯着电脑茫然的摇摇头。“我也不知道。”

郝美丽心虚的捻着耳垂,嘴也没听下,“这谁能知道啊,有些人,你永远不知道她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或许、或许你没做错,但但是在她那里就是不安好心。”

“宋小姐!宋小姐!”曾慧敏的声音在门口响了起来,众人转过头去,只见宋苒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满脸怒气。

她把价值上万的包往桌子上一摔,扯着郝美丽的头发上去就是一巴掌,“贱.女人!”

“你干嘛!你凭什么打我!”宋苒用了不少力气,郝美丽的右脸颊迅速红肿起来,嘴角隐隐渗着血。

宋苒甩开抱住自己的程真真,声音又飙高了好几个度,“我凭什么打你?你心里没有个ACDE数吗?你是不是不想活了敢惹我,还是觉得我一个只会画画的蠢女人不认识律师啊?”

“就你干的这些腌臜事,我一告一个准!”

“苒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还问我怎么回事,你是真的笨还是装的?”宋苒气极反笑,手指着郝美丽说道,“这个女人,就是害你现在身败名裂的人!”

“今早我看到消息,就让念郎找人查询作者信息,结果一查才发现,原来发文的IP地址就在你们爱与家。刚才我在门口一问,得知昨晚在这里加过班的就只有郝美丽她一个!”宋苒不理睬吃惊的众人,她走过去摁住郝美丽的后颈,对上后者慌乱的眼睛,“别等我忙完,等我帮井然正完名,有你好受的。”

毁人名誉,随意诬陷,真当她宋苒是吃干饭的?不告的她倾家荡产,也得给她脱层皮!等着蹲大牢去吧!

“别!别宋小姐,我错了!是我活该,我不该因为一时嫉妒就这样做。你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给我一个重新改过的机会吧,我真的不敢了。”

“找圣母玛利亚要机会去吧。”宋苒拿起包,用桌子上还没来得及洗的苹果塞住了程真真求情的嘴,“我现在正在气头上,别给我找不痛快。”

一出门,就看见井然站在自己的车前,静静的等着。

宋苒极为不情愿的挪了过去,“你怎么在这啊?”

“念郎跟我说你气冲冲的跑了出去,让我过来拦住你。”

“那你怎么不进去拦我啊?这下可好,井夫人变宋泼妇,脸可全丢尽了。”

“那样正好,”井然笑笑,牵住了宋苒的手,“你越坏,惦记你的人就越少,我也就越放心。”

“万一哪一天,我成了今天的程真真,成了别人嘴里道德败坏不三不四的社会败类呢?井先生,真的扛得住这外界的压力?”

“我没有休妻再娶的打算,既然你已经是我的夫人,那我就只能将就了。”


评论(6)

热度(40)